美华国际探索应用ChatGPT技术开发在线人工智能健康咨询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3-02-08 20:30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MHUA "或 "公司") (NASDAQ: MHUA)是一家在中国拥有运营子公司的信誉良好的第一、第二和第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宣布公司将寻求探索应用ChatGPT技术发展在线健康咨询服务,目前正在积极布局相关设备应用和技术......

扬州2023年2月8日 --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MHUA "或 "公司") (NASDAQ: MHUA)是一家在中国拥有运营子公司的信誉良好的第一、第二和第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宣布公司将寻求探索应用ChatGPT技术发展在线健康咨询服务,目前正在积极布局相关设备应用和技术平台的研发。 

近年来,公司一直在不断探索智能内容和数据生成技术的应用,以帮助加快发展往往涉及非结构化文本收集和分析的在线人工智能健康咨询服务。

MHUA将寻求与该领域的研究中心合作,对ChatGPT相关技术在公司努力发展在线人工智能健康咨询服务中的可能应用和扩展进行深入分析。

ChatGPT技术能够阅读和分析大量的文本和数据,并能够生成类似于人类说话和写作方式的句子,包括在没有得到标记的例子或关于寻找什么的明确指示的情况下在数据集中找到模式。这些技术旨在消化来自整个网络的内容,这意味着用户可能会收到更多相关的和有根据的答案。

公司相信ChatGPT技术在协助在线健康咨询方面有很大的潜力,这些咨询涉及回答有关基本保健相关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不一定需要当面问诊。此外,这种技术可能有助于将自动健康咨询服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提供相关的答案,使用户不必等待与医生或护士交谈,这有可能有助于减少等待时间,同时为更多的基本健康相关问题提供知情的答案。

公司首席执行官王鑫先生评论说:"ChatGPT是历史上采用最快的人工智能工具之一。它对于一般的研究目的是非常有用的,但在处理复杂的生命科学文本和数据方面还没有被广泛利用。我们正在寻求与行业专家合作,尝试探索ChatGPT技术的潜力,以协助MHUA的研发能力及其开发我们的在线健康咨询平台的努力,这可能有助于创建虚拟助手,根据病人的病史、当前症状和其他相关因素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和意见。"

关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Meihua International Medical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中国知名的I类、II类和III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在中国设有运营子公司。公司生产销售眼药水瓶、药瓶、人造肛袋等I类一次性医疗耗材,及识别腕带、妇科检查包、外科检查包、手术包、医用刷、医用敷料、口罩、一次性使用输液泵、电子泵、穿刺包等II类、III类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并代理经销从其他制造商采购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公司已通过国际"CE"认证和ISO 13485体系认证,并已在美国FDA注册(注册号:3006554788)产品超过20个。公司服务医院、药房、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公司超过30年,有800多种产品在国内销售,120多种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ihuame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Janice Wang
唯思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
电话:+86 13811768599
邮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