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将在利雅得举行第二届FSC

转载 美通社 | 2023-02-08 21:11
由金融部门发展计划合作伙伴(财政部、沙特中央银行和资本市场管理局)组织的第二届金融部门会议(FSC 2023)将于2023年3月15日至16日在利雅得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金融部门的决策者、当地、地区和国际金融机构的高管以及国际投资者、企业......
【图】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2月8日 -- 由金融部门发展计划合作伙伴(财政部、沙特中央银行和资本市场管理局)组织的第二届金融部门会议(FSC 2023)将于2023年3月15日至16日在利雅得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金融部门的决策者、当地、地区和国际金融机构的高管以及国际投资者、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将出席会议。

2019年的第一届FSC寻求金融部门生态系统与其各种手段和工具的整合,FSC 2023将以该届的目标为基础,在强劲稳健的财政稳定框架内促进持续增长,同时在服务开发和管理中采用创新工具。

FSC 2023议程包括关于金融界愿望和担忧事项的关键议题讨论。与会者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供应链约束、不断变化的世界秩序、旷日持久的疫情,以及影响金融部门及其生态系统的导致全球许多地区增长缓慢的其他因素。

会议将探讨金融机构抵御能力并应对新的金融形势,该形式的特点是技术的快速发展,更多新兴非银行机构,新的经济现实和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些方面要求金融机构重新审视其在市场中的角色,以及通过灵活方式服务客户以提高其市场地位的方式。

与会者将讨论未来投资,这需要审查风险管理战略和产品供应、绿色投资/融资、新资产、新技术以及不断变化的投资者预期。与会者还将讨论利率上升、市场波动以及旨在实现未来安全投资的其他新挑战和机遇。

会议最后将就数字化背景下金融业的未来进行广泛讨论。

有意参会者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