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oday提升东南亚客户体验

转载 美通社 | 2023-02-08 20:59
Xoxoday是一家全球SaaS金融科技公司,在为企业建立奖励、激励、忠诚度和参与基础设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于近期任命Varun DM为东南亚区域主管,以全球本地化的方法提升客户体验、扩大东南亚业务,并进一步实现其全球雄心。 在长达十年的职业生涯中,Va......
【图】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市2023年2月8日 -- Xoxoday是一家全球SaaS金融科技公司,在为企业建立奖励、激励、忠诚度和参与基础设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于近期任命Varun DM为东南亚区域主管,以全球本地化的方法提升客户体验、扩大东南亚业务,并进一步实现其全球雄心。

在长达十年的职业生涯中,Varun成功地推动了该地区多家企业以销售和营销主导的增长。其职业经历的重要部分包括他最近担任的一个成功的HR-tech SaaS平台的联合创始人,该平台专注于员工学习和发展领域。

区域性和全球性的客户将受益于Varun的经验,即与Xoxoday的技术基础设施保持战略一致性,以增强他们的3种SaaS产品??用于员工敬业度的Empuls、用于客户奖励的Plum,以及用于销售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激励薪酬和佣金管理的Compass。此前,Xoxoday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系列的战略性招聘,旨在通过整合跨境最佳实践和本地化的方法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业务体验。

Xoxoday联合创始人Abhimanyu Choudhary在谈到公司愿景时表示:"们的增长战略是人员战略。在以产品为主导的增长时期,我们所有的动力都来自于以人为主导的增长。作为市场冠军和前创始人,Varun带来我们所需的正确动力,以实现我们的使命并让增长势头为全球企业带来回报。"

Xoxoday东南亚区域主管Varun DM在谈到他的新职责时热情地表示:"东南亚的商业和文化多样性使这一旅程既充满挑战性又能获得充足回报。我很高兴能与全球和本地团队合作,在该地区做出积极转变,从而实现客户成功和业务增长。"

Anupama Jha(越南业务主管)、Yogesh Kumar(马来西亚业务主管),以及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国家扩展团队将帮助他领导以国家客户为重点的工作。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