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技术开发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3-02-09 13:18
今天,化工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LyondellBasell(NYSE: LYB)和LEGO®品牌的家族控股投资公司KIRKBI A/S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对专门从事低密度聚乙烯(LDPE)独特溶剂型回收技术的APK公司进行投资。 【图】 签署APK投资协议(从左到右)......

荷兰鹿特丹、丹麦比隆和德国梅泽堡2023年2月9日 -- 今天,化工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LyondellBasell(NYSE: LYB)和LEGO®品牌的家族控股投资公司KIRKBI A/S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对专门从事低密度聚乙烯(LDPE)独特溶剂型回收技术的APK公司进行投资。

【图】

签署APK投资协议(从左到右):Matthijs Beijk(LyondellBasell)、Robert Marx博士(APK)、Susanne Küppers(APK)、Søren Hein博士(APK)、Mikkel Mücke(KIRKBI)(图片来源:APK AG/Tom Schulze)

APK的目标是增加多层柔性包装材料的回收利用;这些材料目前占消费领域混合塑料垃圾的大部分。为此,APK开发了独特的溶剂型Newcycling®工艺,分离多层包装材料的不同聚合物,并生产适合新包装材料的的高纯度回收材料。

根据协议,LyondellBasell和KIRKBI将成为APK的少数股东,并与其他共同投资者一起向APK投资约1.3亿欧元。 计划建造更多的Newcyling®工厂,以提高产能。

LyondellBasell循环及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Yvonne van der Laan表示:"我们需要推进当今产生的各种塑料废物材料的回收利用,以支持实现循环经济的目标,并满足对高质量回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我们对APK的投资,推动这项技术向前发展,将使更多的塑料包装废弃物重新回到价值链中,并将满足消费者和品牌所有者对更可持续包装的需求。 使用这种独特Newcycling®溶剂型技术生产的产品将可作为对我们现有 Circulen产品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Circulen目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机械和先进的回收解决方案。"

KIRKBI循环塑料投资部负责人Damir Hamzic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对APK进行投资。KIRKBI认为,APK在LDPE回收方面提供了一种极具前途的可扩展技术,有助于增加塑料的循环性,最大限度地减少塑料废物,从而为未来更可持续的环境做出贡献。我们期待提供战略、财务和商业支持,同时APK建立有助于机械和化学回收的技术。" 该部门重点关注有助于向更循环的塑料经济过渡的投资。

APK AG执行董事会成员兼APK NCC董事总经理Susanne Küppers表示:"我们的Newcycling®技术使得即使是复杂的废物流也能实现闭环,并从混合塑料废物中生产高质量的LDPE回收物 - 高效且具有经济和生态优势。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证明,我们在默塞堡工厂也可能实现工业规模。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开启下一阶段,并为LyondellBasell和KIRKBI作为我们身边两个强大的支持者而感到自豪。他们带来了许多额外的专业知识,例如在聚合物设计和应用领域的知识。"

关于LyondellBasell

作为全球化学行业领导者,LyondellBasell每天都在努力成为行业中最安全、最佳运营、最有价值的公司。公司的产品、材料和技术正在100多个国际市场推动食品安全、清洁用水、医疗和燃油效率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进步。LyondellBasell高度重视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以我们的地球、我们运营所在的社区,以及我们未来的员工队伍为重点,推动的发展。  公司以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而感到自豪。LyondellBasell加强了循环与气候的雄心和行动来应对塑料废物和脱碳的全球挑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或在LinkedIn上关注@LyondellBasell。

关于KIRKBI

KIRKBI A/S是Kirk Kristiansen家族的私人控股投资公司,旨在为家族几代人拥有的LEGO®品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的工作集中在三个基本任务上,这些任务都有助于Kirk Kristiansen家族成功地完成激励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的使命:我们致力于在所有LEGO品牌实体中保护、发展和利用LEGO品牌。我们致力于长期和负责任的投资策略,确保家族企业主的活动有良好的财务基础,并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此外,我们致力于支持家庭成员为后代继续积极参与的所有权做好准备,并支持他们的私人活动、公司和慈善工作。 

关于APK
塑料废物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之一。为了应对这一挑战,APK正在Newcycling®品牌下开发具有前瞻性的技术,这将大大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为子孙后代保护原材料。APK AG在德国梅泽堡的工厂正在运营一个全球独一无二的试验工厂,该技术已经在那里实现了工业化。自2022年6月以来,APK AG还通过其子公司APK Newcycling Competence center GmbH(APK NCC)在法兰克福-赫希斯特(Frankfurt Hoechst)运营技术中心。

APK AG成立于2008年,目前拥有近220名员工。其中约200人受雇于梅泽堡工厂。在梅泽堡生产的两种成熟的塑料回收产品以Mersalen®和Mersamid®的名称销售。

LYONDELLBASELL的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有关非历史事实事项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LyondellBasell管理层的假设,这些假设在作出时被认为是合理的,但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因多种因素而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能力,包括增加回收和可再生聚合物产量的能力、以及本新闻稿中所描述的设施的成功建设和运营。其他可能导致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请参见我们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中的"风险因素"部分,请访问投资者关系页面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前瞻性陈述的任何行动、事件或结果都不能保证发生,也不能保证其中任何行动、事件或结果会对我们的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什么影响。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表之日的情况,并基于做出陈述时LyondellBasell管理层的估计和观点。如果环境或管理层的预计或意见发生改变,除非法律要求,否则LyondellBasell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图】

投资者、APK高级管理层和监事会在德国梅泽堡APK工厂(图片来源:APK AG/Tom Schulze)
【图】

75605___approved_LyondellBasell_logo_color_2col_1yHigh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