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领航!海信新风空调22天内连获九项荣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19日
新风领航!海信新风空调22天内连获九项荣誉! ......

2023年2月14日,海信集团内部发布:集团总裁贾少谦接任董事长职务。与此同时,海信2022年营业情况也随之透露。据悉,2022年,海信集团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0.4%,在营业总收入中,海外收入占比超过40%。“海信,大头在海外”。多年来,海信集团在海外扎根,坚持制造和研发的本土化,稳健经营,踏踏实实,广泛赢得国际市场的青睐与支持。2022年,海信集团更是凭借体育营销基因,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际以赞助商的身份获得国内外广泛认知,让世界刮起一阵“海信风”。作为海信集团的子公司,海信空调继承集团“稳健经营”的理念,遵循“领先国际”的标准。2022年底,一向秉承“技术立企”理念的海信新风空调强悍发力,以专业的科研团队和精准的需求定位,一举斩获五场大奖、九项荣誉,为海信空调的2023年铺陈品质之石。与此同时,海信新风空调凭借技术创新与意识升级,增强用户黏性,持续扩大份额,不断向国内和外资品牌进行挑战,以稳中有进的态势加速空调行业洗牌进程。

伴随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家电市场逐渐迎来复苏阶段,虽挑战重重,但无疑为诸多企业打下一针强心剂。同时,空调消费需求也不断迭代升级,呼吸系统的健康成为大众关注热点。而海信空调作为新风赛道的最先入驻者,在技术上占有绝对的领先地位。2022年,国内家电市场呈现维艰态势,包括空调、冰箱在内的多项白电品类销售量同比下滑。面对行业之问,海信空调坚守稳健初心,抒发品牌韧性,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截止2022年12月,海信空调稳居线下新风额占有率前两名。同时,12月线上及线下零售量份额、零售额份额及全年累计数据均同比正向增长。2017年以来,海信空调将“新风”作为研发突破口,调动精锐力量深耕新风赛道,满足用户与日俱增的健康呼吸需求。2022年12月,海信空调“双动力混合新风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青岛市科学技术奖”认可。该项目提出了三元非定常离心风道、双动力压差牵引送风、分温区智能衡温新风三项创新技术点。通过以上技术,海信空调能够同时实现大新风量、低噪声,并且兼顾健康、低碳与智能功能。

“海信新风空调可以做到自动识别温度区间,并根据室外温区及新风功能开启后房间温度的变化,智能开启制冷或制热的效果,从而对室内进行温度补偿。同时在混合新风技术的加持下,室内温度波动更低、新风更舒适。”海信空调产品平台研发部新风技术室的肖主任说道。据悉,该技术加快室内空气换新速度,新风量和室内二氧化碳降低速度的两项核心指标,已经获得日本质量保证组织(JQA)的国际权威认证。性能与节能相辅相成,以健康、智能、省力为代表的消费需求不断上升,海信空调主动作为, 2022年底,“第八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上,海信新风空调斩获 “年度创新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和 “年度新风空调抗病毒滤网技术革新”专项奖。

同月,海信空调还斩获有“空净业奥斯卡奖”之称的第七届空净科技创新产品品牌评价“南山奖”,为促进消费升级铆足干劲。

近日,海信新风空调推出高端产品“璀璨C3系列”,搭载Hi-nature自然空气管家开创中央空气新纪元。据悉,该系列是十年前海信空调第一代苹果派A8的延续之作。璀璨C3延续对卓越技术、极简美学的追求,以“致境未来,不止于薄”的宣言从 “美、氧、净、风、爽、智”六大方面定制好空气。十年后,万象更新,一家用心做“好新风”的企业会在未来带给我们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