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忘取有异味?卡萨帝发明“新风洗衣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07日
洗衣忘取有异味?卡萨帝发明“新风洗衣机” ......

  很多用户习惯在使用洗衣机的同时,忙一些其他家务,做饭、扫地、看护小孩等,洗完衣服忘记及时取出晾晒。等记起来时,才发现刚洗完的衣服已被捂出一股馊味,只好再洗一遍。这都是因为潮湿滋生细菌导致的。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呢?

  3月6日,卡萨帝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则卡萨帝“新风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的对比视频。视频中,普通洗衣机洗完衣物后,内筒始终密闭,筒内“潮气”积聚无法排出。而卡萨帝发明的“新风洗衣机”,通过创新内外循环深呼吸系统,可以持续向筒内注入新鲜空气,排出筒内“潮气”。同时,洗衣机搭载AI智慧抖散技术、360°环形送风技术等创新科技,不仅可以有效避免衣物产生褶皱,还能有效的防止衣物潮湿滋生细菌异味。

  内筒潮湿存异味?卡萨帝新风系统解难题

  如今,大家的健康意识逐渐加强,具备消毒等作用的家电受到消费者欢迎。《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近七成的消费者会选购带有“除菌”等功能的洗衣机。尽管如此,洗后依旧会遇到一些新的问题:白天忙于工作,衣服只能晚上洗,不洗完不敢出门,不敢睡觉。可临时出门、或是忙碌其他家务,难免会有忘记取出的情况,时间一久衣物就被捂出怪味,只能再洗一遍。另外,洗衣机内筒经常会弥漫出一股霉味,时间一久就连窗垫也会附着一层霉斑。

  其实,这都是潮湿环境“惹的祸”。内筒过于潮湿,就给细菌滋生提供了“温床”。面对这个问题,行业中不少品牌推出了自带“新风”系统的洗衣机。然而,实际上效果并不理想。这些洗衣机产品要么是通过转动抖散筒内衣服的方式,要么是利用烘干风机辅助送风。而这些方式无法引入新鲜空气,潮气也不易排除,最终无法实现换气、散湿、除味的效果。这也让不少人对“新风”洗衣机产生了质疑。

  对此,卡萨帝“新风洗衣机”给出了另一种解题思路:创新内外循环深呼吸系统,为用户破解洗衣机潮湿存异味的难题。记者了解到,该洗衣机采用首创循环深呼吸新风净化技术,有效提升了风压风量,保证了内筒新鲜空气的快速输送,能够有效去除筒内异味。另外,针对衣服洗后窗垫潮湿发霉的问题,洗衣机首创360°环形送风技术,可以达到洗后2小时干燥整个窗垫的效果。可以说,有了卡萨帝洗衣机,哪怕洗完衣物忘记取出,也不用担心沾染上异味。

  高端衣物难打理?洗+护+烘一站解决

  除了内筒潮湿生菌问题,家里高端衣物打理问题也给用户带来困扰。冬季要穿的西装、羊毛大衣,夏季会穿的真丝衬衣,这些面料虽然穿着舒服,穿后更是要精心呵护。普通水洗容易缩水、变形,送去干洗又不方便。那么,高端衣物应该如何洗护才更省心呢?

  这些问题可以交给卡萨帝洗衣机,洗、护、烘一站解决用户高端衣物洗护难题。据了解,卡萨帝推出的“养护湿洗”科技,能够避免衣物面料受到强力摔打,纤维不会受损。其次,升级的“养护柔烘”可以替代阴干,通过静筒柔烘与悬浮柔烘相结合的方式,防止衣物受损缩水、产生褶皱。另外,卡萨帝洗衣机还升级了“养护空气洗”,以五度数控科技焕新衣物纤维弹润,搭配云感射频技术与养护剂,深层修复高端面料,让衣物焕然一新。除此以外,衣物沾染异味时,还可以放在智能护理柜中,不仅能除菌还可以帮助衣物完成塑形。在卡萨帝的加持下,用户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实现高端衣物全周期洗护。

  可以看到,基于对用户洗护需求的精准洞察,卡萨帝洗衣机带来了更加省心的洗护方式。通过升级科技、场景,卡萨帝洗衣机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洗护集成新体验,解锁高端生活新方式,也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思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