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顶7台,四季皆舒适!卡萨帝联合潍坊中百上市星云空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13日
1台顶7台,四季皆舒适!卡萨帝联合潍坊中百上市星云空调 ......

  空调早已经是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备家电,然而却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少开空调甚至尽量不开空调。原因很明确,夏天空调的冷风直吹,让很多人难免患上“空调病”;到了冬天,天干物燥再加空调暖风,让人越吹越难受;春秋两季,空调长期不开,又容易积累灰尘、滋生霉菌。

  3月11日,卡萨帝联合潍坊中百集团,在潍坊著名风景十笏园举办星云空调集成式高能空气机上市仪式。现场,卡萨帝向消费者展示了星云空调集复合软风、衡温除湿、空气净化、强效制冷、高效制热、智慧舒适家系统等于一体的功能集成。彻底解决了困扰行业已久的空调冷热风直吹等消费者使用痛点,让1台空调完美实现7台空气电器的功能。

  原创双塔结构,一站式解决所有空气难题

  一直以来,传统空调通常只有一个出风口,导致风力过于集中,风感生硬、刺激,无论冷风、热风都会让使用者感到不适——而这也成为了困扰行业和用户多年难解问题。

  在发布会现场,卡萨帝向所有与会者展示了其原创的双塔结构设计。据介绍,星云空调内部具有空调塔和健康塔的双塔结构,空调塔吹冷热空调风,原创的射流匀风科技双塔造型的配合下,先融合20%的自然风再吹出,出风温度保持在23℃,风感更柔和,舒适度刚刚好。健康塔搭载原创水氧洗空气科技,可吹健康常温风,可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实现纯净加湿同时,还可以洗净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让室内保持洁净温润。

  星云空调的双塔独立精控也实现了空调“四季可用”。不同季节双塔可以单独开启,冬夏开启空调塔,春秋可单独开启健康塔,一年四季均可拥有舒适好空气。而同时启动即可吹出复合软风带来更加舒适送风体验。通过这些功能的集成,让卡萨帝星云空调可以“取代”电暖器、加湿器、净化器、消毒机、除醛机、除湿机等,做到“一台顶七台”,让那些让人困扰的空气问题“一站式解决”。

  上市即爆款,卡萨帝用品质征服消费者

  “通过现场消费者的消费意愿以及前期的预定情况,可以看出消费者们对于我们这款新品是非常推崇的,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发布会现场,卡萨帝的相关负责人员告诉记者,发布会开始之前,消费者已经通过潍坊中百集团预定了超过40台星云系列空调新品,发布会当天的实际销售数量更是超过百台。“以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前期准备的库存明显不足,后期我们会尽快调货,以满足潍坊消费者对于星云空调的需求。”

  星云空调甫一上市便能获得如此火爆的销售成绩,其本身功能的优秀是一方面因素,而另一方面因素则是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于卡萨帝品牌的信任。据了解,卡萨帝为包括星云空调在内的全系产品提供了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的品质承诺,以及送拆装一体、春秋两季主动入户清洗等多种贴心服务,彻底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而敢于给出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这样超出行业的品质承诺,恰恰也源自卡萨帝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

  从功能到品质,正是凭借着星云空调全方位的优势,可以预见卡萨帝将会继续扩大自身在高端空调市场的份额占比。而以此为趋势,星云空调的高能集成方案也将有望成为未来空调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持续为自身品牌开拓更广阔的增长空间,让用户可以畅享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