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提供技术支持 上交所新交易监管系统上线运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6日
阿里云提供技术支持 上交所新交易监管系统上线运行 ......

近日,阿里云提供技术支持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新交易监管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新系统部署在上交所私有云上,其交易数据实时处理能力扩展达50万笔/秒以上,总体消息处理能力可达每秒千万级,计算时延大幅降低,能够应对未来业务持续增长的交易量和复杂性需求。

新系统基于阿里云全实时计算分析引擎组合Flink+Hologres和云原生数据仓库AnalyticDB的核心技术私有化部署,自主研发设计,完成实时数据处理、计算和存储架构的重构升级,全面提升了系统的处理性能和综合分析能力,并重点考虑了数据处理时效性和数据分析敏捷性的要求。

标签:阿里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