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荣获DBRank100电视品类用户心智占有率第一品牌

转载 转自:证券之星 | 2023年03月20日
海信荣获DBRank100电视品类用户心智占有率第一品牌 ......

3月17日,由数字品牌榜主办的第二届“数字品牌大会2.0”大会在北京举行。数字品牌大会聚焦数字化品牌建设、用户心智资产运营和传播科技方向发展的洞察,研究品牌行为、品牌传播在“占领用户心智”的变化和趋势。其数字品牌榜单已成为品牌研究营销行为结果和用户心智占有表现的重要依据。

大会现场颁布了“2022年DBRank100年度用户心智占有率第一”榜单,海信电视荣获电视品牌领域用户认知心智占有率第一品牌。同时,海信2022世界杯营销项目,凭借在传播力、话题力、用户参与力上的突出表现,从2022年100余品牌营销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品牌营销BKM案例年度十佳”。

此前,海信电视以“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世界杯围挡广告刷屏2022卡塔尔世界杯,并凭借2022年2454万台全年出货量跃居全球第二。海信通过持续的品牌行为已牢牢占据消费者心智,根据数据机构(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2月,海信系电视销售量占有率27.0%,领先第二名5.12%个百分点,继续强势领跑行业。

标签:海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