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华硕ROG B760吹雪主板开售 均支持DDR5-7800内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2日
两款华硕ROG B760吹雪主板开售 均支持DDR5-7800内存 ......

3月22日,华硕ROG B760吹雪主板开售,包括MATX板型的ROG STRIX B760-G GAMING WIFI小吹雪主板,以及ATX板型的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I吹雪主板,均支持DDR5-7800(OC)和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I吹雪主板采用12+1供电模组(60A),搭配8+4Pin ProCool高强度供电接口,超大银白散热装甲,配备M.2和芯片组散热片。支持高频 DDR5内存,至高可达7800+(OC)。板载3个PCIe 4.0 M.2接口,1个PCIe 5.0 x16插槽,9个USB接口,2.5G网卡+WiFi 6E。

与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I吹雪主板不同的是,ROG STRIX B760-G GAMING WIFI小吹雪主板有2个PCIe 4.0 M.2接口,USB接口包括传输速度高达20Gbps的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和前置10Gbps的USB-C,板载2.5G网卡+WiFi 6E。

两款主板都支持APE 3.0功能,在BIOS中开启后即可一键解锁处理器功耗,提供更强的处理器性能释放。另还有温度墙为90℃的解锁模式,可根据PC情况酌情选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