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对开门540L冰晶岩冰箱今晚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2日
小米米家对开门540L冰晶岩冰箱今晚开售 ......

小米米家对开门540L冰晶岩冰箱将于3月22日20点全渠道开售。采用冰晶岩玻璃面板,在玻璃表面呈现自然冰晶原石肌理,触摸不留痕,防污不怕脏。总容积为540L,其中包括189L冷冻室和351L冷藏室,20格独立分区,干湿可调抽屉,鲜果更保湿,珍品可干藏。360°环抱立体送风,避免凝霜结霜,免除手动除霜。内置四枚温度传感器,支持智能、速冷、速冻、假日四种制冷模式。银离子抗菌技术,抗菌率达99.99%,可抑制细菌滋生。搭载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36分贝低音,一级能效节。冰箱正面有一块8英寸触屏,内置小爱语音助手,可以使用语音命令直接控制冰箱,支持OTA在线升级。

标签:小米 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