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1卡258台换电车型即将交付, 换电1号构筑起全新领先优势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24日
江淮1卡258台换电车型即将交付, 换电1号构筑起全新领先优势 ......

在政策鼓励、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逐步成熟的共同支持下,近几年,我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一路“狂飙”,换电行业也迎来爆发风口。深耕新能源商用车市场12载,江淮1卡通过深研纯电、混动、换电等多种动力技术路线,不但掌握了关键续航科技,还在行业率先推出全系列、多路线、高价值的新能源商用车产品。紧握行业发展新趋势,近日,江淮1卡通过换电1号又构筑起了全新领先优势。

江淮1卡产品阵容

江淮1卡为什么要推出换电1号?政策支持层面,目前,工信部在全国11个城市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计划推广换电车辆10万+辆、建设换电站1000+座;在产品性能层面,对于纯电动轻卡来说,充电和换电都是重要的补能方式,换电在降低购车成本、消除里程焦虑以及电池衰减风险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换电1号”的推出,不但可以破解传统充电焦虑和换电困境,从根本上解决用户购车成本和车辆保值问题,更利于新能源轻卡的普及与推广。据介绍,行业首家批量258台换电1号·骏铃车型将交付全路程,投入菜鸟物流,在上海、成都、杭州和深圳等全国24个城市使用。

换电1号到底有哪些产品优势?以换电1号·骏铃为例,不仅购车成本直接降一半,入手超值超轻松,而且不用每天充电1-2小时,换电时间可压缩至5分钟,提升车队周转效率,降低车辆及司机的综合投入;租赁电池常用常新,不用担心电池衰减、车身残值受挫。值得一提的是,相较燃油轻卡,换电1号·骏铃单公里综合成本可节省42%,整体利润可提升134%左右,相较充电轻卡,其综合成本可降25%, 整体利润提升两倍。

换电1号·骏铃

守住优势、扩大优势、形成胜势。随着换电1号的上市,随着换电1号·骏铃等车型的持续发力,江淮1卡不但在换电轻卡市场再次构筑起了行业领先优势,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夺得先机,也以实力再次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发展!

标签:江淮1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