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Keychron推出星曜娘联名键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01日
影驰×Keychron推出星曜娘联名键盘 ......

以影驰全新星曜娘形象为IP、Keychron的K8 pro键盘为主体,影驰与Keychron(渴创科技)联名合作推出了K8 pro星曜娘联名款键盘。

K8 pro星曜娘联名款键盘为87键经典TKL布局,主体白色配色。键帽采用PBT材质与热升华工艺,紫橙配色,部分键帽形象改为影驰或星曜LOGO。空格键为星曜英文LOGO,并采用星曜娘Q版形象作为键帽点缀。在回车、退格键上进行一定的风格化,使得键盘整体更具有联名气息。键盘轴体采用佳达隆G黄Pro轴,整体手感更为线性,短行程触发,整体响应更迅速。在键盘底部,内部配备减噪棉夹层、定位板、硅胶垫。

K8 pro星曜娘联名款键盘有两种模式连接,分别为USB/TYPE-C线的有线连接,和5.1蓝牙无线连接,模式切换键在键盘侧面。其中蓝牙可连接三台设备无缝切换(通过Fn+1/Fn+2/Fn+3切换设备)。键盘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最长使用时间可达3-5周。

K8 pro星曜娘联名款键盘支持QMK/VIA开源改键,能对键盘的每个功能键进行编程、自定义。键盘支持热插拔,用户可自由更换成大部分主流轴体,上体验不同轴体的手感。并且支持RGB灯光,内置14种特效光效,通过独立灯光键或快捷键,即可完成灯光模式的切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