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商用“屏”实力,链接未来想象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0日
创维商用“屏”实力,链接未来想象 ......

近日,创维商用参与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专业展会——2023 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以 “屏”实力、智联数字空间”为核心主题,携旗下多款商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示创维商用在商用显示领域的实力。

创维大商显,满足市场多样需求

近年来,显示市场正在飞速发展,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而创维商用一直以来以用户需求为原则,通过技术研发驱动多样产品创新,满足市场不同需求。

其目前创维商用已拥有完善的LED产品矩阵,如: LED超级电视、LED超级单元COB系列、LED全标准超级单元、双行管、单行管、铝底壳、软模组等十余种不同产品。不仅如此,在产品细分规格上,充分满足市场不同需求,提供涵盖不同点间距、不同标准尺寸(45寸、55寸)、不同分辨率(2K、4K、8K)的细分产品;并且在硬件之外利用创维集团自身生态优势,可提供不同场景的智慧解决方案,创维商用在用自己的行动满足市场多样需求。

以技术实力提升产品性能

随着工艺进步,在像素点间距变小的趋势下,COB的综合成本优势将越来越明显。创维商用在此次展会带来的LED超级单元COB系列就采用的是全倒装MiniLED发光芯片结合创维多膜COB封装工艺技术,该技术大大提升了产品显示或黑屏状态下的一致性,无马赛克现象。让对比度和可视角度表现更好,细节表现更佳。

此外,该产品运用的共阴驱动电路设计方案,利用共阴技术增强节能效果,实现低温冷屏的绿色效能,减少30%以上的能耗。工作时表面温度低于38℃,该技术满足了新型显示需求,满足多种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用TOC思维,赢在TOB市场

创维商用多年来一直坚持“TOC的思路深耕TOB领域”,深入探寻市场需求的同时,更注重从用户角度出发,融入先进的显示技术,依靠先进的制造能力与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用心打造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高效赋能各类商业合作伙伴。

显示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蓬勃发展着,在未来,创维商用还会为商显智能化落地贡献力量,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标签:创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