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美的净水器荣膺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三项大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7日
实至名归!美的净水器荣膺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三项大奖 ......

4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美鲜活·JIE净所能 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行业专家、研究学者、渠道资深负责人、企业、媒体等各界嘉宾,通过对各个领域的观点碰撞和趋势洞察,共同打造一场行业交流盛会。

当下,在疫后经济复苏期,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政策,净水产品需求被进一步释放。作为净水行业的头部企业,美的从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创新优矿产品”、“创新长效国际领军产品”三项大奖,以深厚的技术沉淀和产品创新突破获得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净水无添加,打造健康饮水新范式

水作为生命之源,安全用水理应成为生活的基本保障,但现在水污染严重,自来水有着余氯、泥沙、病菌等诸多潜在风险,为此拥有一个净水器是众多家庭的必要选择。

美的白泽净水器荣获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区别于市面上一般净水系统,这款产品采用纯物理过滤方式,0阻垢剂、无化学添加,全家饮用更加安心。同时,美的白泽净水器采用高精度的5级过滤系统,可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水垢、余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避免了潜在健康风险的代价。滤芯则采用了360°旋流进水技术,让抗污堵能力更强,RO膜可使用5年,告别滤芯频繁更换的烦恼。

0添加母婴矿物质好水,守护点滴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在《饮用水中的营养》中明确指出,矿物质元素无法在人体合成,饮用水是人体摄入矿物质元素的重要渠道。美的从健康维度考量,创新推出优矿净水器并赢得“创新优矿产品”荣誉。

美的优矿净水器搭载保留矿物质的选择性过滤技术,过滤后仍可保留适量的矿物质元素,更适合人体长期饮用。为了给母婴人群提供更安全、健康的水,产品选用创新一代的biomembrane矿化RO膜技术,能有效去除铅、铬、镉、砷、汞等重金属,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钠、钾、钙等矿物微量元素,这一创新净水技术成果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鉴定“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广应用前景广阔”,彰显了美的净水器在关键技术上的创新科技硬实力。本次获奖既是对美的技术创新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其重视用户健康饮水场景的褒奖。值得一提的是,升级360°旋流进水设计避免二次污染,同时5年长效滤芯,可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免安装净饮,便捷畅享健康水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深化,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愈发渴望获得安全、健康、便捷的饮用水,通过饮水品质提升,带来更加精致健康的美好生活。免安装净水机可以随意摆放在任意位置,操作便捷,轻松化身用户的贴心饮水管家。

美的魔方净饮机作为一款免安装的净饮机,选用进口陶氏RO膜,整个滤芯一共有5级过滤,轻松过滤各种杂质。产品搭载水动力旋净技术,自清洁功能可实现滤芯深度清洁,RO滤芯使用寿命长达五年。美的持续为用户提供品质饮水生活解决方案,特别加入“超级冰胆”,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便捷畅快的8°C冰感冷饮体验。

技术过硬,质量才能更可靠。美的专注净水超16年,从产品创新到健康化升级,美的正探索出一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健康体验为支点的净水行业价值重构之路。如今,中国全屋用水正在经历“健康化”、“智能化”的深刻变革,未来,美的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优势,带动整个行业加速变革,创造中国全屋用水的美好明天。

标签:美的净水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