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创新由内而外,选择积少成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06日
卡萨帝空调:创新由内而外,选择积少成多 ......

  开空调的时候是不是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时间长了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腿脚发冷、头痛、嗓子痛,甚至关节疼痛这些问题通通找上门来。即使平时定期清洁空调,可室内空气不流通,“空调病”也依然难以避免。这些问题有没有最终的解决办法?

  卡萨帝通过一则短片给出了答案。4月25日,极果研究室发布了一则科普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得知,之所以会产生“空调病”,其实与空调送风方式关系密切。而卡萨帝双塔空调通过原创科技持续升级、结构设计不断优化,由内到外的创新实现了生态软风,为用户带来了更柔和、更舒适的风感体验。这样由内而外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送风体验,同时也让选择卡萨帝空调的用户积少成多。2022年空调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在1.5W+市场年累份额高达30.6%,连续第7年居高端第一。

  吹空调易得“空调病”?这是送风方式惹得祸

  经常待在空调房,总会觉得身体不舒服,这是为什么呢?普通空调大多只能吹出单股风,制冷模式下吹出的冷风,直接吹到人身上就会形成温差,从而引起身体不适。另外,长时间开空调导致室内空气流通不畅,空气中会滋生细菌等微生物,由此引发“空调病”。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呢?极果研究室认为,空调不仅要“利用风”,更要“驾驭风”。

  而想要“驾驭风”,关键就在送风方式上。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普通空调的送风方式,是利用风叶产业强劲风力,将冷风直接吹入室内。但由于空气中存在细菌、病毒,这样非常容易导致健康问题。那么,究竟如何送风更好?

  《家用空调舒适送风技术发展白皮书》指出,在空调送风升级过程的多个层级中,生态软风可以满足用户对于空调送风的几乎全部需求。它既能制冷,又能除菌、净化,带来真正健康的空气和室内环境。然而,想要实现生态软风,不仅需要核心技术的突破,空调结构造型、送风口设计同样需要优化改良。

  如何“对症下药”?双塔空调吹出舒适风感

  事实上,想要打造生态软风,可以从三个维度实现:调整送风方向、降低送风速度、降低送风硬度。而合适的风向、适宜的风速实现起来并不难,难的是降低送风硬度。对此,极果研究室在视频中为用户带来了解决方案——由内到外都创新的卡萨帝双塔空调。那么,它又是如何做到生态软风的呢?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层面来梳理。

  首先,通过原创科技升级解决“内”因。卡萨帝认为,“空调病”产生的原因一方面是冷风温度偏低,另一方面则是风速偏高。而风气流核心区的存在正是导致空调制冷风温低、风速高的根本原因。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升级送风技术。

  对此,卡萨帝空调推出了“射流匀风科技”,也就是“双塔软风”,可以将空调风融合20%自然风后吹出,不仅改变了风的硬度,同时能够降低风速、提高温度。23℃软风更柔和,体感更舒适,老人、小孩在空调房里待久了,也不会觉得身体发冷,老人、小孩、孕妇开空调时,也不用担心空调风过冷。此后,卡萨帝双塔空调经过三次迭代,在射流匀风科技基础上又推出了复合式射流匀风,实现独立精控,可以单独吹出空调风及健康功能风,解决用户多种空气问题。

  其次,通过优化结构设计解决“外”因。卡萨帝空调使用了双风机独立控制、双风扇循环工作,不仅出风量更大,比普通空调提升25%,还降低了空调噪音。同样的风量,声音会比普通空调低3-4分贝。可以说,这项技术基本上解决了当前空调的诸多痛点。不仅如此,卡萨帝空调还推出了全流程高端服务,以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服务,彻底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想要舒适风感,空调不仅要会“利用风”,更要能真正“驾驭风”。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卡萨帝双塔空调通过由内到外的创新和升级,在高端空调领域实现了更多颠覆性突破。在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空气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升级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