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下降,苹果公司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08日
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下降,苹果公司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 ......

【小熊在线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4%,环比下降7%,共出货2.802亿部。在A系列中端机和最近发布的S23系列的推动下,三星公司取代苹果公司,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手机厂商。

然而,尽管整体市场表现疲软,苹果公司的出货量年同比降幅最小,市场份额达到21%,创历史新高。这主要归功于iPhone 13系列的强劲表现以及A系列中端机的热销。

在全球前五大品牌中,除了苹果公司外,其他品牌的出货量年同比均出现下滑。其中,三星、小米等品牌的平均销售价格年同比均有所上涨。

全球智能手机营收方面,年同比下降7%至1,0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86亿元)上下。苹果公司、三星、小米等品牌的平均销售价格年同比均有所上涨。

总体来看,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表现疲软,但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创下历史新高。未来市场发展仍需关注消费者需求、新品发布以及竞争格局等因素的变化。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