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携HiPhi X/Y/Z亮相2023中国品牌博览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08日
高合汽车携HiPhi X/Y/Z亮相2023中国品牌博览会 ......

【小熊在线讯】2023年5月10日至14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将迎来中国品牌日盛会,高合汽车将携旗下三款旗舰产品亮相:豪华纯电超跑SUV HiPhi X 4座版及6座豪华版、豪华纯电超跑HiPhi Z以及科技豪华SUV HiPhi Y。这也是高合汽车首次在中国品牌日展出四款车型,向全球展示高合汽车的品牌内涵——“高度融合”。

高合汽车作为华人运通旗下的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旨在打造来自中国的全球高端品牌。五年多的发展历程中,高合汽车赢得了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用户的高度认可,其首款产品HiPhi X在50万元以上豪华电动汽车品牌单车型销量中位列冠军,超越了保时捷、奔驰和宝马等传统豪华品牌。在2023年中国品牌日上,高合汽车将以整齐划一的全系车型阵容,向观众们展示前沿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智能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能力。

本届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年度主题为“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旨在凝聚品牌发展社会共识,促进品牌建设、加强品牌交流。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被确定为中国品牌日,已成为全世界了解熟悉中国品牌、认可共享中国品牌的重要窗口。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过去我们把全世界的品牌引入中国,今天我们要把中国的品牌带向全世界。”高合汽车正代表着中国高端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标签:高合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