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停用Apple Watch客户端:用户仍可接收Messenger推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13日
Meta停用Apple Watch客户端:用户仍可接收Messenger推送 ......

据MacRumors报道,Meta向旗下Facebook Messenger用户发通知,表示将会5月31日开始停运Apple Watch客户端。用户使用Apple Watch仍能接收到iPhone的Facebook Messenger推送内容,但不能直接在Apple Watc上发起对话。

Meta在2015年推出适合Apple Watch的Facebook Messenger APP,可进行手写文字输入、传送语音、emoji和预设等。随着通信内容的不断丰富和多样化,如贴图、分享贴文等,原生Messenger app的功能显得有些单调乏味。同时,Meta在不断缩减成本、调整产品方向等,停用Apple Watch客户端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苹果来说,少了Facebook Messenger APP,watchOS生态系统将会受到打击。不过,有消息称下一版watchOS 10将以小工具为核心,旨在让使用者能够轻松查看信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