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5新增Apple Silicon原生支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14日
虚幻引擎5新增Apple Silicon原生支持 ......

近日,Epic在虚幻引擎5的5.2版本更新中加入对Apple Silicon的原生支持,有希望提升苹果M1、M2系列芯片的表现。

5.2版本更新重点内容为程序内容生成框架 (PCG), 使用者能够定义规则和参数填充大型场景,通过编辑器内工具可以快速轻松地创建大型世界。另一个是Substrate,使用者更好地控制对象的外观,模块化多叶框架提供了更大范围的表面外观和更广泛的参数空间。

此外,Epic还透露将会推出全新的iPad应用,让使用者能够通过直观的触屏方式来在LED摄影棚内进行色彩色分级、发光板配置(光卡)、nDisplay管理等操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