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三星重夺第一 小米排名第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15日
Canalys: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三星重夺第一 小米排名第三 ......

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13%,跌至2.70亿部,整体下滑已开始趋于平稳。得益于新品发布,三星重夺领先位置,出货量达到6030万部。苹果公司以5800万部的出货量位居第二,实现同比增长,市场份额21%。小米以3050万部的出货量捍卫了其第三名的位置,OPPO和vivo分别以2660万和2090万部的出货量跻身前五,分别占据10%和8%的市场份额。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各大厂商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需要通过不断创新和提高产品质量来吸引消费者。同时,5G技术的普及也将推动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为厂商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