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推出两款水冷和SF-L系列电源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15日
美商海盗船推出两款水冷和SF-L系列电源 ......

5月15日,美商海盗船正式发布iCUE H150i ELITE LCD XT、iCUE H170i ELITE LCD XT两款水冷CPU散热器和SF-L系列电源。

iCUE H150i ELITE LCD XT有黑色、白色两款颜色。配备一块可自定义LCD显示屏,可显示GIFs、图像和系统信息。AF RGB ELITE PWM风扇,2100 RPM转速,带来了超低噪音的气流,使用AirGuide技术可让气流集中吹向360mm尺寸的冷排。搭配超亮CAPELLIX LED灯珠,通过iCUE软件可以进行RGB灯光控制,风扇转速调整和系统温度监测。

iCUE H170i ELITE LCD XT除了风扇转速为1700 RPM,420mm尺寸冷排,其余基本与iCUE H150i ELITE LCD XT相同。

SF-L系列全模组SFX电源通过ATX 3.0认证,支持PCIe 5.0规范,80 PLUS金牌效率,有850W和1000W两种选择。采用占用空间更小的SFX-L规格。模组化的超细柔软电源线可以确保复杂的高性能系统也能保持整洁紧凑。120mm的来复轴承PWM风扇可在低负载状态下开启零转速风扇模式,实现超低噪音。日本制造的105°C额定电容器保证使用寿命和可靠性。Modern Standy技术能够让你的电脑具备更低的睡眠功耗并可以快速唤醒。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