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闲置账户政策:将删除至少两年未使用过的账户及其内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17日
谷歌更新闲置账户政策:将删除至少两年未使用过的账户及其内容 ......

小熊在线 5月17日讯 近日,谷歌宣布将更新其闲置账户政策,计划删除至少两年未使用过的账户及其内容。据悉,该政策适用于个人谷歌账户,不包括为企业和学校创建的账户。从2023年12月开始,拥有非活动帐户的用户将看到这些帐户被删除,但谷歌将提供大量通知来提醒用户。

为了保持谷歌账户活跃,谷歌建议每个用户至少每两年登录一次,并参与任何最近登录过账户或谷歌服务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阅读或发送电子邮件、使用Google Drive、观看YouTube视频、下载Google Play应用程序、使用Google搜索、通过Google帐户进行有效订阅或使用Sign in with Google等。

谷歌表示,删除非活动账户可以提高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长时间未使用的账户更容易受到黑客攻击,而删除这些账户可以减少用户数据泄露的风险。此外,谷歌还建议用户设置强密码、启用两步验证等额外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其账户安全。

这项新政策旨在帮助用户整理其数字生活,减少冗余账户和信息。对于那些已经有一个多年未被使用的谷歌账户的用户,谷歌建议他们及时登陆账户以确保其安全。

标签:谷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