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撑腰!卡萨帝不用蹲下就能洗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19日
为爱撑腰!卡萨帝不用蹲下就能洗碗 ......

  当前洗碗机已经成为厨房“神器”进入到更多的用户家庭。而传统嵌入式洗碗机取放需要频繁蹲下,遭到用户吐槽“不方便”。怎么才能让洗碗更方便?卡萨帝“为爱撑腰”为用户带来洗碗“不用蹲”的舒适体验。

  5月18日,在重庆市观音桥,卡萨帝洗碗机联合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启动“建设巴适生活”主题活动。现场,卡萨帝推出了“能洗碗的抽屉”,原创设计让洗碗告别“弯腰下蹲”;“微米AI水滴洗”科技创新,则实现全面无死角净护餐具。卡萨帝以科技创新与厨房洗护场景升级,为用户带来厨房洗护新体验。

  在卡萨帝洗碗机展区,3米高的超大型洗碗抽屉造型吸引了不少用户拍照打卡。在现场设置的互动体验区,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实机操作与展区活动,直观感受舒适洗碗的便捷体验。

  洗碗机一步到位?操作不便槽点多

  提到重庆,相信大家都会想到重庆火锅。麻辣浓郁的锅底搭配自制油碟蘸料,让人垂涎三尺,重油、重辣就是重庆的味道。然而,饱餐一顿后对于餐具的洗涤也面临着严苛考验。锅具、碗碟、筷勺……各种油腻腻的餐具堆积,每次洗涤既费时又担心洗不干净。造型别致的九宫格,边边角角,格外难洗。此时有了洗碗机,就能让双手得到解放。

  有了洗碗机,就能解决洗碗的烦恼吗?实则不然,在展区现场,部分观展用户当场吐槽起家里的洗碗机有点“鸡肋”:家里洗碗机每次需要拉开门,拖出来篮具,放碗时,有残留汤汁还容易滴撒到门上又迸溅。而且实际操作体验感到不方便。而家住重庆的张先生说:“家里人多,本以为不要弓着腰刷碗,能方便,结果取放餐具总是还得频繁蹲起,腰酸腿累,也没觉得轻松。”

  在“建设巴适生活”启动仪式上,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在现场发起倡议,联合卡萨帝洗碗机积极倡导市民健康生活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安全的饮食环境、给市民减负、提升幸福感,将广大市民从饭后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为生活减负,享受“巴适”夜生活。

  卡萨帝“洗碗屉”:舒适“不用蹲”,清洗更彻底

  彻底解放双手,享受巴适生活。卡萨帝洗碗屉的推出,为重庆人带来了“适合自己的洗碗机”。

  首先,卡萨帝洗碗屉以FPA直驱变频电机为基础,重构空间,改变开门方式同时,即保证了大容量。现场,张先生就在卡萨帝活动展区,体验到了卡萨帝洗碗机“无需蹲下”就能洗碗的体验。只要轻轻一敲即可开门、轻松拉开抽屉即可轻松放碗,解锁优雅洗碗体验。

  其次,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搭载原创的微米AI水滴洗技术,通过微米级水滴颗粒度与智家大脑优化算法,让水流冲击力、水流密度,水流精确度都大幅提升,实现腔内所有餐具100%无死角全覆盖精准洗护洁净的同时,更能有效呵护餐具。现场洗碗机展区中也可以看到,不管是重油的鸳鸯锅,还是各式精美酒具,都能轻松装下,一次净护。

  除了对于高端餐具的洗护,卡萨帝推出的Z系列洗碗机还带来行业首创的差异化解决方案,如N11Z上层洗碗机+下层智能碗柜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洗消+消存多合一的功能。而卡萨帝N11S拥有20套的超大容量,能够满足家宴和母婴餐具分区洗等不同家庭多元化的场景需求。

  据卡萨帝相关人士介绍,该款洗碗机结合重庆家庭饮食习惯和厨房环境,在清洗、烘干功能基础上,搭载了医疗级消毒体验。不仅帮助用户节省了时间、精力,也为更多家庭健康生活提供支撑和保障。

  “洗碗机以解决餐具问题为核心,而高端产品应当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原则,解决用户问题为核心。” 卡萨帝“洗碗屉”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随着这场“洗碗屉”时代的开启,卡萨帝正在引领高端洗碗机行业进入一个品质生活新时代。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