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打造价值共创共享平台“法拉使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3日
FF宣布打造价值共创共享平台“法拉使命” ......

Faraday Future宣布推出“Mission Farad”平台(“法拉使命”),该平台整合了其用户共创共享理念的诸多益处。

“法拉使命”将为FF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和机会。它包括4个关键部分:开源的共创技术平台、共享的商业模式、合伙制的治理结构以及双赢的产品组合。这将是FF的一项重要战略,并为未来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法拉使命”平台基于Web3.0技术打造,将充分联合开发者、创造者、用户和投资者,实现价值共创和收益共享。

“法拉使命”正式登陆FF APP和FF.com。用户可通过“共创任务”参与“法拉使命”,共创任务将不定期更新。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共创任务,用户即可获得“未来主义者共创积分”奖励。该积分的计量单位是法拉,通过字母“F”表示,用来纪念伟大的英国物理学家迈克尔·法拉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