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第五代GPU 使用DVS技术 降低功耗 提升续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9日
Arm推出第五代GPU 使用DVS技术 降低功耗 提升续航 ......

5月29日,Arm发布第五代GPU——Immortalis G720。使用全新的DVS(Deferred Vertex Shading,延迟顶点着色)技术,可以减少内存访问和带宽使用,从而节省功耗和提高帧率。根据ARM公布的数据,在《精灵废墟》中带宽节省了41%,《原神》中节省33%,《堡垒之夜》中节省26%,CAD应用中节省37%。性能方面,Immortalis G720平均峰值性能提高了15%。此外,Immortalis G720还支持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可变速率着色、2x MSAA模块等。Immortalis G720可拥有最多16个核心,Mali G720可拥有6到9个核心,Mali G620最多可拥有5个核心。

标签:Arm GP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