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氧、除菌、智控全集齐了!618召唤TCL空调智慧健康新风

转载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8日
增氧、除菌、智控全集齐了!618召唤TCL空调智慧健康新风 ......

天气越来越热,618年中大促迫在眉睫,眼下正是买空调的好时机。空调是家电中的大件,使用三、五年内不会轻易更换,加上市面上的空调产品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很多人一时间拿不准买什么样的空调。那么空调到底该怎么选?

人们对空调的需求不尽相同,但同时又有一些核心的共性需求。张三要装挂机,李四要除菌的,王五要语音智控的……其实,选空调并不难,我们只要三步走,就可以一站锁定目标。

Step1:选品牌

买空调还是要选大品牌,品牌是产品质量、产品体验、售后服务的保障。对新时代的消费者来说,品牌理念还代表着一定的价值认同。

近年来,人们的健康诉求不断升级,在空调房里也要“健康呼吸”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的TCL空调,早已布局新风空调这一行业细分领域,并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赋能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升级。

与传统空调大不相同,在不开窗的情况下,新风空调可以实现室内空气与室外的流通换气,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今年618,新风空调将成家电“必选项”,在TCL空调打造的行业最强新风产品矩阵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Step2:选类型

认准了品牌,回过头来,我们要看看自己家中的实际情况。如果是在卧室里安装空调,一般选择挂机,卧室面积小,通常小匹数的空调也够用,而且比较省电。比如20平米的卧室,可以选择1.5匹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免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完全可以满足卧室需要。

如果是在较大的客厅配置空调,可以考虑TCL空调智净风系列柜机,其大3匹可以满足28-45平米客厅的空气需要,即使家中来多人做客,同样能畅享健康呼吸。如果是小户型,客厅面积不大,那么安装一台TCL小金聆语音空调挂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如果是家里的新房装修,很多人考虑后续的家装风格配套与美观,风管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TCL空调小蓝翼新风风管机,行业首创新风风管二合一,一体化新风安装模块,不仅拥有120m³/h大新风量高效通风增氧刷新全屋空气,还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风管机价格昂贵、安装复杂,占用空间大等问题。

Step3:选功能

空调的功能直接关系到室内空气体验和身体健康,是选择空调的重中之重。当然, TCL新风空调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你想要的功能它都有!制冷、制热已经是空调的基本素质,此处不再赘述。如今,我们主要看三个方面:新风增氧、除菌净化和语音智控。

如果你想要大量新鲜空气,体验更全面更极致的新风换气体验,那么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是不二之选。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搭载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以“可呼吸新风”推动新风空调进入双向新风时代。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实现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它在多模式流道匹配技术、双流道倍增技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三大可呼吸新风技术加持下,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立方米/h大新风量和30立方米/h排风量,高效提升换气效率。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功能更强大,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有了它,从此可以告别憋闷、异味、潮湿等烦恼,轻松畅享健康好空气。

客厅是居家的主要活动场所,尤其对孕妈妈、婴儿、老人来说,健康洁净的空气更是刚需。一台TCL空调智净风柜机,全域除菌净化从源头保证室内呼吸环境的健康,双重主动除菌,三重内外清洁,等同于一台空气净化器+空调。凭借TCL空调自研的净离子全域除菌技术,空调可释放密度高达2000万/cm³的净离子群,通过正负离子结合产生高电能来破坏细菌和病毒的生理结构。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认证,TCL智净风柜机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对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高达99.94%、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3%、对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0%,PM2.5的去除率同样达到了93.11%,真可谓是高效率的“健康管家”。

想要进家门就有适宜的温度,不想找遥控器就想精准操控,想体验动口不动手的智慧家电……谁懂啊?TCL空调懂你。

选择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让好空气听你的!回家只需一句“小T小T”即可唤醒空调,30秒急速制冷,同时可展开多轮对话,轻松实现语音设置空调的智能体验。晚上睡觉躺床上,一句“小T小T,睡眠模式”,空调即以0.5°C精细控温、18db轻声相伴。第二天匆忙出门,空调忘了关也不怕,拿出手机即可实现空调的远程控制。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还自带第五代58°C高温自清洁除菌黑科技,能够自内而外完成深层清洁,要多省心就有多省心。

看到这里,关于如何选空调就可以轻松拿捏了!别忘了,618年中购物狂欢,百亿补贴省心购,购新风空调享免费安装、看直播抽免单、询客服领大额优惠券、至高2400焕新补贴......这个夏天,你想要的健康空气和舒适体验,就交给TCL空调!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