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票务网站因“元宵灯会”抢票半夜瘫痪:你抢到了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故宫博物院官方宣布,将在2月19日正月十五、20日正月十六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迎接元宵佳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故宫博物院官方宣布,将在2月19日正月十五、20日正月十六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迎接元宵佳节。

同时这也是故宫博物院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首次在晚间免费对预约公众开放,任何人都可以通过通过故宫博物院票务系统(gugong.228.com.cn)预约。

昨天下午,故宫开放19日活动预约,门票被火速预约完毕。按照计划故宫今天将开放20日晚间活动预约,不过就在昨晚(17日)有网友反映从晚上11点50分左右出现无法访问情况,目前该票务网站早已经恢复,但是此次“紫禁城上元之夜”活动门票已经全部预定完。

据悉此次活动观众不仅能在夜间看到“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还能看到故宫首次在元宵节亮灯,观赏午门城楼及东、西雁翅楼、太和门广场在灯光映照下的景观,走过近千米长的布满红灯笼的故宫东城墙,穿过东华门古建馆展厅,看到临近城墙西侧的部分古建筑也被点亮,共同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 目前闲鱼这样的二手平台上已经出现了专卖及求购此次活动门票的信息。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