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宣布2月22日全国上线顺风车业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哈啰出行在App Store上更新的信息显示,2月22日将在全国上线顺风车业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哈啰出行在App Store上更新的信息显示,2月22日将在全国上线顺风车业务。

今年1月,哈啰出行在官方APP上公布,将于1月下旬开通试运营顺风车业务,目前正在招募车主,上海、杭州、广州、东莞、合肥、成都是率先进行试运营的6个城市,其他城市将陆续开通。

查询哈啰出行服务号发现,哈啰出行在去年12月下旬就已经启动顺风车主招募,官方APP也上线了顺风车入口。顺风车主注册需要填写身份证、驾驶证证件照片,以及车辆相关信息。

去年8月,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发生后,顺风车成为网约车的敏感业务。包括交通部在内的9部委对网约车平台进行约谈调查,8月27日,滴滴下线顺风车业务,至此未再上线。

与此同时,高德顺风车业务也暂停服务,嘀嗒顺风车停止了夜间服务。趁着春节的出行高峰,顺风车发挥了原有的作用,但新的一年,安全仍是顺风车业务的重中之重。

标签:哈啰出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