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首款5G手机:搭载骁龙85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MWC2019即将在本月底举行,毫无疑问,5G将是本次大展上的最大焦点,包括华为、小米、中兴、一加等在内的不少厂商均将推出自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MWC2019即将在本月底举行,毫无疑问,5G将是本次大展上的最大焦点,包括华为、小米、中兴、一加等在内的不少厂商均将推出自家的5G产品或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官方宣布,将在MWC2019上展示旗下的5G原型机。

据一加官方表示,在MWC2019上,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还将与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EE电信CEO Marc Allera举行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圆桌论坛,将围绕5G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5G手机将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55,同时还要配骁龙X50基带,以此实现5G接入。刘作虎表示,5G代表未来,从体验上来看5G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0G。除此之外,该机的其他配置也将保持一加一贯的性能怪兽风格,8G大内存、屏下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是显而易见的。

据悉,一加旗下的5G原型机并不是一加7,它有可能会在5月前在英国发布,而其价格也要比普通版本贵不少,可能要多花至少200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