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微型电动车e1将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1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另外,首发限量版车型——e1创·首发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1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6-8万元。另外,首发限量版车型——e1创·首发智行版,预售价格为7.99万元,限量999台。

e1作为微型纯电动车,外观设计与比亚迪F0十分接近,核心零部件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新车采用双色撞色设计,整体车身线条柔和,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大弧度的车门造型,塑造出了车侧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尾灯置于车窗两侧的高位,车尾下包围向后拱起,视觉效果富有层次感。e1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轮胎规格为165/60 R14,前轮的刹车卡钳表面采用橙色喷涂。

内饰方面,内后视镜贴在前档玻璃上,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计,配备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内部与车身相呼应使用大面积的橙色饰板,整体设计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使用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05km。

标签:比亚迪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