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显示行业春季数据趋势发布会5月落地固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4月12日
首届全球显示行业春季数据趋势发布会5月落地固安 ......

随意对折的折叠手机,可以弯曲的柔性屏手环,能够当做车窗的透明HUD车载显示……以前只能在科幻电影中见到的显示产品,如今正在走进现实生活之中。如果你对这些创新显示产品充满好奇,那绝对不能错过5月21日-23日在河北固安举办的“全球显示行业春季数据趋势发布会(2019)”,主办方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将用详实的数据告诉你,这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显示产品背后的“秘密”。

 

固安孔雀大湖公园

 

大众生活中已经随处可见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应用,而显示屏幕从单纯的信息端口逐渐转变为人机交互端口,创新显示技术更因独特的交互体验,获得更多的市场机遇,全球显示行业进入转型升级期。但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传统显示应用市场饱和,新型显示应用有待培养,全球显示行业发展依然面临诸多挑战。

面对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CODA邀请全球多家知名市场研究机构对2019年全球显示行业最新形势做出预判,并首次全面发布有关市场、技术、产品、企业、投资、政策等信息,帮助企业和政府科学决策,针对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发性问题及时提供分析预警,并与全球知名显示行业企业、金融机构及知名行业媒体一同为新型显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我国大陆地区显示产业的规模已经达到3553亿元人民币,新型显示产业发展为全球显示产业的成长提供了主要动力。而河北固安是国内同时拥有京东方、维信诺两大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唯一县级城市,也是最具创新活力新型显示产业基地之一,固安显示产业正是我国显示行业发展历程的缩影。在发布会之后,CODA还将邀请与会嘉宾参观固安新型显示产业的诸多创新实践。

全球显示行业春季数据趋势发布会(2019)不仅汇聚众多行业大咖,同时内容覆盖数据发布到参观实践。值此难得良机,CODA将与全球显示行业一道,多维解读显示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从数据与应用中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洞察未来机遇与挑战,促进全球显示产业转型升级,开启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显示的“泛在屏”时代。

 

附:

“全球显示行业春季数据趋势发布会(2019)”将于5月21-23日,在河北固安举行。本次发布会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OLED产业联盟协办,华夏幸福、维信诺承办,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EMI)、韩国显示产业协会(KDIA)、日本半导体制造装置协会(SEAJ)、日经BP社提供支持。届时,全球知名显示行业企业、国际显示产业咨询公司、国内外行业组织、金融机构及知名行业媒体等将参与本次发布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