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50周年纪念大促火爆进行中 DIY联盟第二波抢购箭在弦上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10日
AMD50周年纪念大促火爆进行中 DIY联盟第二波抢购箭在弦上 ......
2019年对AMD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同时对AMD的意义也十分重大,AMD在这一年成立有50周年了,在50周年之际,AMD为回馈新老用户与京东联合推出了“传奇50载 精彩再出发”的50周年春季大促活动。在本次活动中AMD特别推出了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和AMD Radeon VII 50周年纪念版 7nm 游戏显卡,除此之外,AMD还与各个硬件厂商形成DIY小联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的套装产品。这次AMD 50周年活动中不仅有超多丰富的硬件产品外,在促销活动上也十分讲究,用户只要购买指定产品就送暴雪战网点卡,另外用户购买限量版产品也将会获得更大惊喜礼品。相信AMD 50周年活动一定能给用户们带来超值的体验,用户们也不要再犹豫了,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吧!

活动页面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2WEJdLjKNHBQLwFskwjqCqrv6xyM/index.html AMD50周年活动简介 1. 购指定型号产品狂送暴雪战网点卡:凡是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指定型号产品(CPU, 板U套装,显卡,整机)就送暴雪战网点卡,机会有限,不可错过。 2. AMD 50周年纪念版专属奖品拿不停:活动期间内凡是抢购到50周年纪念版CPU及显卡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专属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社区盖楼赢大奖:在活动期间内用户们只要参与社区盖楼活动就有机会赢得50周年纪念版CPU。 4. DIY联盟品牌助力,套包钜惠:AMD为了全力回馈广大用户,在活动中50周年纪念版和DIY小联盟伙伴们的纪念版产品套包将会有千元的优惠幅度,同时AMD常规版2700X, 2600X等产品及套包也各有优惠。

本次AMD 50周年活动中除了 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和7nm 游戏显卡以外,还为广大用户倾情奉献了各种推荐产品,其中有覆盖全系的锐龙处理器产品以及DIY联盟推荐的板U套装,同时处理器及办U套装还会有超值的优惠活动,用户们也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属于自己心仪的产品。

本次活动中除了有非常主流的锐龙处理器和实惠的板U套装以外,还有实力强劲的AMD Radeon及RX系列显卡。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此次AMD 50周年活动是淘到强力显卡的绝佳机会,用户们千万不要犹豫,抓紧在活动期间内购买到属于自己的得力显卡,让性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中除了有锐龙处理器、板U套装及AMD显卡,怎能少得了搭载了锐龙产品的性能实力综合的整机产品,相信不论是游戏达人还是工作狂人,选择性能整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本次整机产品由攀升兄弟、京天、名龙堂、宁美国度等主流整机品牌倾情参与,如此超值的主流性能整机用户们一定不容错过,AMD 50周年活动等你来选购。

总体来说,本次ADM联合京东推出的“传奇50载 精彩再出发”50周年活动是非常给力的超级促销,用户们在活动中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心仪的产品,并且享受到超值的优惠活动,用户们除了可以选择锐龙处理器、板U套装、整机及其他外设产品以外,还可以参与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和DIY联盟50周年套装的预约抢购活动,相信产品如此丰富的AMD 50周年活动一定会让用户们满载而归的。也请用户们随时关注官方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活动页面链接:https://pro.jd.com/mall/active/2WEJdLjKNHBQLwFskwjqCqrv6xyM/index.html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