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破产,公司资产被司法拍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8年12月17日,法院正式裁定金立集团破产,近日,金立旗下资产被司法拍卖,拍卖的标的物基本上都是机动车。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8年12月17日,法院正式裁定金立集团破产,近日,金立旗下资产被司法拍卖,拍卖的标的物基本上都是机动车。

本月10日,金立旗下的18辆车产在淘宝上进行司法拍卖,拍卖标的物预评估价总计约400万元,其中价值最高的是一辆价值近150万元的奔驰S600轿车。最终这辆奔驰S600轿车以210.1815万元的价格成交。所有标的物成交价约为500万元。

金立自2018年年初爆发资金危机,报道称是由于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赌博导致金立资金链加速断裂,刘立荣在采访中表示,金立资金链断裂根本原因是其长久以来一直在亏损。

金立最为风光的时期应该是在2016年至2017年之间,当时金立邀请过冯小刚、薛之谦、徐帆、刘涛等艺人代言,还曾冠名过《最强大脑》、《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等节目。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