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即将推出9级超级会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腾讯QQ的超级会员页面已经出现了svip 9的信息,其会在下个月正式推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腾讯QQ的超级会员页面已经出现了svip 9的信息,其会在下个月正式推出。

相较于超级会员来说,腾讯还在准备的会员。目前,该公司放出了QQ20周年宣传页,并正式宣布即将在6月份推出全新服务“大。员”。从活动介绍来看,QQ大会员的服务内容,包括专属炫彩身份标识、QQ资料卡随心DIY、超值线下生活福利,QQ群超级管理权限、实物周边免费得、免费送好友包月礼包等等。

如此来看,QQ大会员应该是比QQ超级会员还要强大的存在,价格应该也会更高一些,我们拭目以待吧。

尽管微信用户数量更多、而且设计理念更新,但有调查显示,很多95后都很喜欢用QQ,因为他们可以在QQ上玩很多游戏,查看很多以前的照片和同学的信息,尽情的在QQ里面发表自己的生活状态,而且加群也更加方便。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