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调查:加密货币对机构吸引力越来越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富达进行了一项400多家美国机构投资者参与的调查,包括养老金、家族办公室、加密货币和传统对冲基金、财务顾问、捐赠基金和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富达进行了一项400多家美国机构投资者参与的调查,包括养老金、家族办公室、加密货币和传统对冲基金、财务顾问、捐赠基金和部分基金会。调查显示机构对数字货币的兴趣呈上升趋势,大约四分之一的机构投资者已直接接触加密。他们中的大多数在过去三年进入市场。另一方面,尚未持有加密资产的机构投资者,40%表示他们愿意在未来五年内接触数字资产。总共有大约47%的人将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视为其(当前或未来)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大多数人都喜欢购买拥有数字资产的金融产品。部分人想直接购买虚拟货币,而其他人则希望获得包含数字资产公司的投资产品。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