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下新高 比特币价格一度高达8905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 5 月 17 日之后,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了22%,先是在周日晚上上涨到8500美元以上,并在半小时内达到 8700 美元以上。值得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从 5 月 17 日之后,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了22%,先是在周日晚上上涨到8500美元以上,并在半小时内达到 8700 美元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在价格上涨的同时,比特币24小时交易量也大幅上升,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整体增加了103亿美元。

此外,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其他排名靠前的加密货币,如EOS、ETH、XRP和LTC,在 24 小时内分别上涨了5.3%至5.8%。据分析,加密货币总市值已升至2681亿美元的高点,为 2018年8月3日以来的最高点,这标志着对加密货币货币市场的整体融资和投资仍在继续。

标签:比特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