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消费者需求 新乐洗衣机用技术创新说话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30日
注重消费者需求 新乐洗衣机用技术创新说话 ......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各个行业的创新速度也日益加快,不断革新的技术创新来源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从自动化到智能化,每一次的创新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新乐洗衣机也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探求、发现、研发来满足消费者们个性化的需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家庭没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处理家务。新乐洗衣机针对此类情况,在产品设计中加入“预约”功能,用户只需将待清洗衣物放入洗衣筒内,然后在洗衣机操作面板设置24小时内的洗衣预约,确保水流畅通与已添加充足的洗衣剂即可。新乐双洗涤滚筒洗衣机会在预约结束时间内,自动完成智能清洗过程,而有所不同的是,新乐双洗涤波轮洗衣机会在预约时间后开始清洗(如预约选择1小时,则表示1小时候后开始洗涤)。如此一来,消费者在忙碌节奏中无需腾出等待洗衣的时间,还可以合理避开水电高峰。

    


    在关于洗衣机安全问题的设计上,笔者了解到,不同于配置清洗过程无法开盖的安全锁或不慎开盖立即停止运行的设定,新乐洗衣机努力为不同的消费者习惯,定制个性化的舒适洗衣解决方案。以新乐双洗涤滚筒洗衣机“中途添衣”功能为例,在使用新乐双洗涤滚筒洗衣机的过程中若有此需要,可按启动/暂停键3秒触发中途添衣功能,待洗衣机发出提示音后再开门放入衣物。这一贴心的功能设计获得消费者们的广泛认可,也让新乐基于真实需求的创新模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笔者还了解到,在新乐洗衣机的多样创新功能中,“双洗涤”功能受到消费者们的广泛青睐。随着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的普及,人们对洗衣机的筒洁净与否非常重视,而新乐洗衣机所内置的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使用者们的困扰。所谓双洗涤,是指在每一洗衣结束,洗衣机排水的同时引入高速动态水流对筒内外壁进行冲刷,将缠结及吸附在洗衣机筒壁上的脏污绒屑彻底从筒壁上剥离并随高速水流及时冲走,然后运用风干技术,保证洗涤过程结束后筒内的干燥,有效铲除细菌滋生的环境,保证了用户在下次洗衣时筒内洁净如新。

    

    这个时代瞬息万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变。新乐洗衣机将一如既往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关注他们的切实需求,用务实的态度不断钻研与创新,为行业的升级迈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力争以技术实力见证每一次家电史上的飞跃。

标签:新乐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