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 Pro在印度正式推出: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vivo将在印度市场发布自己的新机Z1 Pro。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vivo将在印度市场发布自己的新机Z1 Pro。

vivo Z1 Pro在印度正式推出: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

根据了解vivo Z1 Pro基本上就是国内vivo Z5x的海外版本,两者在外观配置上都基本相似,在外观方面,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比例为19.5:9,前置相机位于左上角,官方宣称为极点全面屏。

在核心配置方面,根据消息称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在处理器方面与国内的Z5x有所不同,做为一款全新的处理器,骁龙712采用的是10nm 制程,与骁龙 710 一致;CPU为8 核心 Kryo 360,最高频率为 2.3GHz;GPU与骁龙 710 一致,同样采用 Adreno 616。整体表现相较于骁龙710提升了 10%

在存储规格方面,分别提供了4GB+64GB,6GB+64GB和6GB+128GB三个内存版本,还有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同时还支持18W快充;背面采用的是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摄像头位于背面左上方;指纹位于背面靠上位置,运行Android 9.0系统。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