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镜走天下 佳能RF24-240mm F4-6.3 IS USM登场

小熊在线 麦子 | 2019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9年7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RF镜头家族首款普及型变焦镜头RF24-240mm F4-6.3 IS USM。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9年7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RF镜头家族首款普及型变焦镜头RF24-240mm F4-6.3 IS USM。

RF24-240mm F4-6.3 IS USM是RF镜头家族中首款具备10倍高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得益于EOS R系统大口径卡口和短后对焦距离的设计优势,可以从24mm广角端到240mm远摄端都实现高水准的解像力,满足用户以高画质一镜走天下的愿望。采用NANO USM对焦马达,与EOS R系列全画幅专微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配合使用,可实现高速、高精度且安静的静止图像自动对焦和短片自动对焦。短片电子IS与镜头IS结合控制,以组合IS的形式来提供高性能的动态画面稳定效果。内部采用15组21片结构,其中配备一枚1枚非球面镜片、2枚UD(超低色散)镜片。0.5 m (广角端)/0.78 m(远摄端)的最近对焦距离,可拍摄旅行中的美食或小巧的纪念品的近摄照片。

标签:佳能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