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5G手机获3C认证?小米回应:下周申请测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已经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手机占4款,包括华为Mate 20 X 5G、Mate X 5G。中兴有一款5G手机通过认证,应该是天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已经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手机占4款,包括华为Mate 20 X 5G、Mate X 5G。中兴有一款5G手机通过认证,应该是天机Axon 10 Pro 5G,将在7月份上市;OPPO有一款是OPPO Reno 5G,vivo有一款是iQOO 5G版,一加有一款是一加7 Pro 5G。

没有小米?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小米回应表示,关于5G手机认证的问题,入网许可、无委型号核准这两块目前正在由工信部牵头进行,小米早已参与其中。3C认证目前仅考核2G、3G、4G功能,无新增测试项目,根据自身的业务节奏,小米5G手机下周申请测试。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