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国家宝藏礼盒版今日开启预约 售价1998元限量2000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售价为1998元,限量2000套的iQOONeo国家宝藏礼盒版正式开启预约。除手机外,iQOONeo国家宝藏礼盒版内含充电宝、手机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售价为1998元,限量2000套的iQOONeo国家宝藏礼盒版正式开启预约。除手机外,iQOONeo国家宝藏礼盒版内含充电宝、手机壳、手机支架以及冰箱贴等附属礼品。其中,充电宝背部印有鎏金骑士铜贮贝器图样。

iQOO官方介绍称,四牛鎏金铜贮贝器是西汉时期古滇国的文物,器型在世界青铜器中独树一帜,其身份与地位非同一般,代表墓主人拥有极高的权利,是王族成员或者是奴隶主贵族。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