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Wi-Fi加速 vivo产品经理微博爆料最新黑科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18日
两个Wi-Fi同时工作 下载游戏更快更稳定 双Wi-Fi加速 vivo产品经理微博爆料最新黑科技 ......

·vivo产品经理微博爆料最新黑科技,双Wi-Fi功能让下载游戏更快更稳定;

·双Wi-Fi功能可同时连接2.4G和5G频段,有效提升家庭网络利用效率;

·继NEX双屏版首次实现4G-Wi-Fi双通后,vivo打造更极致的网络体验;

今天,vivo产品经理“戈蓝V”的个人微博爆料,vivo已经实现最新黑科技“双Wi-Fi加速加速技术”:用户可以在连接主Wi-Fi的基础上,再连接另一个Wi-Fi,两个Wi-Fi同时工作,使游戏运行更稳定,下载速度更快,网页加载更顺畅。戈连接家里的双频Wi-Fi(5G/2.4G),用起来好爽!大家觉得这个功能怎么样?

在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无论商场、超市,还是办公场所,需要多路Wi-Fi可连接的场景越来越多。单一Wi-Fi介入时,如果遇到信号差或者用户过多时,网速下降的厉害,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而“双Wi-Fi”功能则可以实现两个Wi-Fi同时工作,用户可以在在连接主Wi-Fi的基础上,再连接一个扩展Wi-Fi。在主Wi-Fi网络信号差的情况下,同时使用两个Wi-Fi,实现网络速度效果叠加,带来更佳流畅的网络体验,使游戏运行更稳定,下载速度更快,网页加载更顺畅。

不仅是在公共场合,即便是在家里双Wi-Fi的优势依然非常明显。目前,家中常规的路由器产品都支持双频工作,“双Wi-Fi”功能能够同时连接单个双频路由器的2.4G和5G频段,有效提升了家庭网络使用体验,让Wi-Fi信号既快又稳定。

其实,双Wi-Fi技术并不是vivo为用户打造极致网络体验的首次尝试。在之前的vivo手机产品中,用户仅需在“网络助手”功能中打开“自动切换数据网络”功能,vivo手机就可以精准判断当前Wi-Fi质量,并根据判断的结果进行智能调控:在Wi-Fi质量变差时,手机将自动切换网络到4G;当在Wi-Fi质量变好后,将切换回Wi-Fi模式。

“零打扰”+“智能切换”,这非常有助于提升用户在网络应用方面的体验感受。不仅如此,在NEX双屏版上,vivo还首次实现了“4G-Wi-Fi双通功能”。即在Wi-Fi网络较差时,可以利用4G数据网络对网速进行补偿,同时使用Wi-Fi和4G进行传送数据,达到1+1>2的效果。从实际使用感受来看,关于网络部分的应用更加流畅。这是vivo对于自我突破和满足用户两种需求的勇敢尝试,同时也是一家有担当的手机企业应该承担的。

标签:viv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