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官方发布暑期内容安全专项公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01日
清理涉嫌内容低俗视频3011个、下架话题209个、处理2029个问题账号, 抖音官方发布暑期内容安全专项公告。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  ......

清理涉嫌内容低俗视频3011个、下架话题209个、处理2029个问题账号, 抖音官方发布暑期内容安全专项公告。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抖音官方发布暑期内容安全专项公告

8月1日,抖音短视频官方发布了暑期内容安全专项公告。抖音表示,为了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保障暑假期间未成年人使用安全,近期开展暑期内容安全专项。通过近一月回查,清理涉嫌内容低俗视频3011个、下架话题209个,并处理2029个问题账号。此外,集中对涉军类违规账号进行处理,共处置账号2178个。抖音持续不断通过完善技术、人工运维等多项措施严厉打击低俗色情、谣言等违规行为。抖音的初心是记录美好生活。作为平台,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据悉,今年3月,抖音升级了青少年模式,旨在为青少年用户提供健康优质的内容,防止未成年受到不良信息侵害。

联合国邮政发行大熊猫双胞胎“启启”“点点”特别邮票

近日,联合国邮政发行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动物形象大使、双胞胎大熊猫“启启”和“点点”为主题形象的两版小全张邮票,每版各含3枚,均有唯一编号,此次发行是为了纪念于新加坡开幕的第36届亚洲集邮展览。该版张尺寸105 x 150毫米,邮票尺寸30 x 40毫米,为胶印及印金印刷,由联合国邮政管理局的设计师卡兹(Rorie Katz)进行版式设计。三枚邮票面额分别为1.5美元、2瑞士法郎和1.8欧元,图案为“启启”和“点点”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嬉戏的照片,背景画面则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画家王申勇绘制的工笔熊猫作品,印量共2万3000版。联合国邮政希望这枚邮票的发行能够帮助和鼓励更多的人关注并加入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动中来。

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降2.3%

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最新报告称,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在第二季度中的总出货量为3.332亿部,比上一季度增长6.5%,同比下降2.3%,但仍旧创下行业一年以来最好的季度表现。三星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总出货量达755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5.5%,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22.7%,高于去年同期的21.0%。华为排第二位,正在缩小与三星的差距,出货量为5870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3%,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17.6%,高于去年同期的15.9%。苹果排名第三,总出货量为3380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8.2%。小米排第四,OPPO位居第五。

139元 ZMI无线充车载支架套装版开售

8月1日,ZMI无线充车载支架套装版正式开售,售价139元。ZMI无线充车载支架支持快充,搭配套装内的ZMI车载充电器使用,满足最高20W的无线输出。ZMI无线充车载支架通过优化结构设计,将智能手机置入时,锌合金夹臂通过识别可自动夹紧,单手操作,操作更便捷, 最大可支持宽度81mm,厚度10mm的手机充电。夹臂内侧的热塑延展性塑胶和底托内侧的防滑垫,有效避免夹紧时的伤机问题。与此同时,背部采用网孔散热设计,有效降低充电温度,提升充电效率。套装内的ZMI车载充电器可单独使用,拥有两个USB智能输出口,红色USB单口输出最大可达27W。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抖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