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2019年度发布会:推出健康净水机、集成烹饪中心,打造万家幸福社区

小熊在线 麦子 | 2019年08月13日
2019年8月12日晚,方太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幸福共比邻”的年度发布会,产品方面,方太推出了新一代净水机和集成烹饪中心套装,产品之外,体现更多的是  ......

2019年8月12日晚,方太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幸福共比邻”的年度发布会,产品方面,方太推出了新一代净水机和集成烹饪中心套装,产品之外,体现更多的是人文关怀,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在现场解读了方太幸福社区核心理念,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携手地产、物业等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打造10000个幸福社区。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携尖端科技重新定义中式烹饪

在8月12日晚方太的年度发布会上,方太重磅发布了行业内第一款重构中式烹饪的新品——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该新品由灶蒸烤烹饪机与X系列油烟机组成,延续方太一贯的嵌入式成套化高端设计,不仅刷新了中式烹饪的解决方案,更在智享乐趣、居室品位等方面实现新的引领。

这次,方太用集成烹饪中心大大简化了人们的难题,一套产品,搭载36种烹饪方式,实现一体式操控。集成烹饪中心搭载了包含过温蒸、发酵、烧烤、塔派、加湿烤在内的多样化烹饪模式,在食材与味蕾之间架起了更多崭新的桥梁。

方太为集成烹饪中心赋予了“一体式操控”的强大能力,不仅配置了烟灶联动、蒸烤烟联动、烟机安全反制动、智能菜单等协同功能,还在灶具面板前方为整套厨电设计了一体式导航操控界面,让用户站在一点就能完成整个烹饪过程。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还搭载FIKS智能操作系统,与方太生活家APP直连,满足用户对内容和互联的更多需要,不仅可以按需推荐健康菜品,更有30分钟6菜1汤这样的定时菜谱,为下厨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集成烹饪中心采用黑色钢化玻璃面板作为外观主体,与大理石、木质板材等各类材质都可兼容,嵌入式安装让灶台与橱柜台面嵌平,油烟机创新外观贴平墙面,一气呵成。风机系统和进烟通道分开,风机系统更紧密集成,对上橱柜空间更友好,同时,不需改造公共烟道,不额外占据下柜空间,灶蒸烤烹饪机下方还可适配安装独立碗篮,让厨房收纳更加游刃有余。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身量只占厨房的一米方寸,却集齐众多尖端厨电科技,为中国现代家庭烹饪提供强大支持:方太密簇直喷科技,三重高效混合实现燃气持续高效燃烧,覆盖七级火力;方太第三代蒸汽发生器,用大蒸汽强蒸锁住食物的营养和美味;方太密布式加热管布局,让烤制热量传导更加均匀;方太4+1多维加热技术配合3D立体热风循环,则带来自内而外加热的中式专业烤。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低吸上排油烟机设计,利用热油烟自然向上升腾的动向规律,顺势上排保障吸油烟效果。上排设计构建进风口、油烟机、烟管、公共烟道组成的顺势通道,无需逆势加压。同时,自动巡航功能无惧烟道压力。低吸设计则更接近烟源,在油烟扩散前将其彻底吸走。此外,低吸上排油烟机还拥有着内外兼修的高端配置。高性能直流电机动力强劲且封闭性高,让油烟机工作时风声轻柔。外部的平板钢化玻璃低机身及无栅格网设计,拆装方便,接缝处无死角,做完每顿饭顺手一擦,就能恢复厨房的崭新光洁。

方太进军净水机市场 原创技术引领健康净水新模式

不同于市场上的普通反渗透、超滤等净水技术,方太净水机搭载方太原创发明的NSP膜色谱双效净水技术,引领了健康净水的新模式。

2012年起,方太经过长达8年的努力,最终原创发明出中国人自己的高端膜技术——NSP膜色谱双效净水技术。该项技术在净水应用中不仅能高效滤除有害重金属,同时可保留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将进一步提升净化处理后的饮用水品质。

全新的过滤模式在带来净水品质全面换代升级的同时,常规性能指标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完全符合当今主流净水机产品的配置。2L/min的大通量出水,短短数秒就可接满一杯直饮;40分贝静音堪比疗养院标准;废水少,大大减少水资源浪费。

外观上,方太净水机机身小巧,安装简单。在内部结构方面,为优化用户体验,方太特别设计了“主动防漏系统”和“净流抑菌系统”的双重保障系统,防止机器漏水和水质的二次污染。此外,方太净水机还通过语音提醒、水龙头灯光、机身显示3种方式实现人性化的滤芯更换提醒,配合无忧更换滤芯的幸福服务,消除失效滤芯带来的健康隐患。

正是凭借着从科技原点拉升消费需求的颠覆式创新,方太不断刷新着市场认知。4年前,方太花5年时间,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引爆了中国整个洗碗机市场的增长,成为厨电产品的创新代表。如今,历时8年,方太原创发明出掌握核心膜科技的净水机,它的市场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方太描绘“幸福社区”蓝图 10000家幸福社区共建计划启动

继去年推出首款文化产品“幸福家庭观”后,方太在科技和文化双轮驱动的道路上继续带来亮点和惊喜。8月12日,在年度发布会上,方太正式提出“幸福社区核心理念”,描绘出幸福社区蓝图,并启动10000家幸福社区共建计划。

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方太,以“幸福”为主线,其目光从厨房延伸至家庭,进而迈向社区。此次,“幸福社区核心理念”的提出引起了公众、业界、媒体等各方广泛的好奇。

方太尝试以“幸福”为当代社区破题:“幸福社区”就是使社区居民普遍具有安全感、归属感、尊重感和成就感的社会生活共同体,也是环境整洁、服务完善、文明和谐、守望相助、自主自治的新型社区和幸福家园。这一定义呼应了当代人深层次的精神需求,突出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属性。

通过多年的实地调研,方太提出在“三方共建”模式下,从“美善环境、精诚服务、和乐成长、互助公益”四个方面全方位打造“幸福社区”。

社区服务则是最基础的软件。目前的社区管理和服务也面临许多难题。方太提出了“精诚服务”的理念:精,精通业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诚,诚意正心,择善固执,全心投入。具体包括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

今年以来,方太已在绿城宁波中心兰园、嘉兴佳源东方等多个社区开展试点,共同组织了美食烹饪课程、亲子阅读活动、百家宴、爱心义卖等“幸福社区”主题活动,分享“家庭幸福观”,得到各方支持与好评。但中国幅员辽阔,方太作为企业无法深入每个社区。因此,分享“幸福社区”建设的理念和方法必须借助互联网,“方太幸福家”APP正是承担了这样的使命。

清晰的使命和愿景,要求方太不断自我超越,在具体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为社会提供更具普世意义的价值,与公众建立情感认同和共鸣。方太希望携手更多物业、社区,成为共建“幸福社区”的专业技术支持方和文化理念传播方。

标签:方太 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