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免押金办理ETC 6大免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8月20日
升级6大免费承诺,支付宝宣布免押金办理ETC。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升级6大免费承诺,支付宝宣布免押金办理ETC。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支付宝可免押金办理ETC 6大免费

8月20日,支付宝宣布可以免押金办理ETC了,全国通用、设备免费包邮。想要安装ETC的用户可上支付宝搜“ETC服务”,进入相关小程序,即可全程在线办理,收到设备后根据指引短短几步即可完成设置。支付宝还宣布升级了6大免费承诺:免押金、免设备费、免手续费、免充值、免办新卡、免邮费。此前,交通运输部出台的《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指出,2019年7月1日起,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2019年底将取消所有省界收费站,全部改造为ETC车道,仅留一条混合车道可人工收费。

京东公布了京东818手机节战报

8月20日,京东公布了京东818手机节战报。战报显示818当天,京东成交金额为近30天日均的2.6倍,成交金额打破手机超级品类日历史记录。其中京东818手机品牌销量TOP 10分别为荣耀、华为、苹果、小米、vivo、飞利浦、OPPO、一加、realme、诺基亚。京东818手机单品销量TOP 10分别为iPhone XR、飞利浦E106(值班功能机)、荣耀畅玩8、红米K20 Pro、华为畅享8e、荣耀9X、荣耀8X、华为P30 Pro、OPPO K3、iPhone XS Max。京东818品牌成交额TOP 10分别为苹果、华为、小米、荣耀、一加、vivo、OPPO、三星、realme、黑鲨手机。

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1匹开启预约 2099元

8月20日,米家互联网空调C1 大1匹开启预约,售价2099元。米家互联网空调C1大一匹拥有660m3/h的循环风量,使用面积约10平方米。内置管翅式换热器,提供了充足的换热面积,98mm的超大贯流风扇使出风更强劲,实现快速制冷制热。支持自动清洁,自动清理空调翅片污垢,持久防霉,有效提升空气质量,保障健康生活。采用高效内双螺纹管换热器,稀土永磁材料转子,高效能的区段运行效率。全直流变频技术,APF值高达4.79,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降低功耗更节能。作为一款互联网空调,它支持小米小爱同学,也可用米家红外遥控器控制,空调上的圆形LED显示屏可显示温度和模式等信息。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