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紫米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开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8月13日
国内首款通过MFI认证的10000mAh无线充正式开售。移动电源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国内首款通过MFI认证的10000mAh无线充正式开售。移动电源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ZMI紫米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开售

8月13日,紫米ZMI 10000mAh无线充移动电源正式发售,售价229元。它是国内首款通过MFI认证的移动电源。采用一体成型金属外壳,高强度耐摔防撞。内部采用高精密度的阻容感器件,优质的电路芯片能有效地提升转化率,多重电路保护可轻松应对过充、过放、高温、短路等多种异常情况。智能FOD金属异物检测保护,可避免由于钥匙、硬币等金属异物错误放置,导致消耗电量产生高温。高品质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大电量可为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提供持久续航。除了无线充电,还有USB-A和USB-C两个输出口,USB-C单口使用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W,两个输出接口同时使用时总功率可达15W。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Lightning输入口,输入功率达12W。标配的一根Lightning数据线兼容主流iPhone型号。

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S 8kg上架

8月13日,小米发布一款洗衣机新品——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1S 8kg。采用510mm超薄机身设计,8kg大容量,可以一次容纳36件衬衫、32件T恤、10条牛仔裤,床上四件套也可以一次轻松洗净。内部搭载BLDC变频电机,动力强劲,支持16种洗涤模式。可以。有效去除97%的衣物尘螨,支持96°C高温煮洗。此外,还采用了专业抗菌门封,抗菌率可达99%。售价方面,定价1299元,816活动期间下单可立减100元,到手价1199元,8月14日0点正式开售。

微信支付宝合作伙伴钱方融资2000万美元

8月13日,数字支付创业公司钱方好近宣布,公司已经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资金。钱方好近的这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创投领投。印尼电信投资部门MDI Ventures、乐天资本(Rakuten Capital)以及VentureSouq也参与了融资,成为新的战略投资者。钱方好近目前为止的累计融资增至3650万美元。新融资将被用于开发新的数字支付产品。目前,公司已为逾120万商户提供服务,处理了逾10亿笔交易,在13个市场运营,分别是柬埔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印尼、日本、韩国、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阿联酋。

威刚XPG SX8200 Pro SSD升级2TB

威刚发布了新款XPG SX8200 Pro 2TB容量版本,该系列基本可视为Gammix S11 Pro系列的无散热片版本,与主板、笔记本兼容性更好。XPG SX8200 Pro 2TB基于慧荣SM2262EN主控,四核心ARM R5,八通道,支持NVMe 1.3、LDPC ECC、RAID引擎等,闪存来自美光的3D TLC,搭配一定量的DRAM缓存。性能方面,使用pSLC缓存的时候持续读写速度为3.5GB/s、3.0GB/s,随机读写都是36万IOP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仍为200万小时,终生最大写入量随容量翻番到1280TB,质保五年。支持深度休眠,功耗最低0.4W,但不支持硬件加密。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