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海购频道上线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8月07日
将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扩大至全球范围,小米有品海购频道上线。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将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扩大至全球范围,小米有品海购频道上线。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有品海购频道上线

作为小米公司精品生活购物平台和小米"新零售"战略的一环,小米有品在其APP上于8月7日上午10点正式推出有品海购频道。小米有品此番推出的有品海购频道,将小米有品特选“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的初心扩大至全球范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品类和值得信赖的海外精品。针对本次有品海购上线,全场5折起+130元上线优惠券,还有千元锦鲤海购大礼包。上线7天,有品海购将从每天下单用户中抽取一位送出千元新品礼包,让你成为开业锦鲤。

淘宝发布七夕爱情报告

七夕当日,淘宝发布“爱情报告”。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里,600万对情侣在淘宝亲情账号里甜蜜地绑定了“爱人关系”,有241万对情侣默默解绑。从淘宝亲情账号的数据来看,在一段感情中无论表白还是分手,男性都显得更加主动。60%的“爱人关系”是由男性发起绑定的;在解绑时,男性主动发起的比例虽然略低,但也超过了50%。其中也有例外,上海女性就在表白时更主动,辽宁女性在分手时更果断。光棍节是过去一年里的“分手高峰期”,提分手的女性多于男性。此外,超过33万对爱情在淘宝上只维持了不到24小时,最多人的爱情结束在第249天。淘宝上有100万人的爱情,没有从上一个情人节撑到今年的七夕。分手后第1天,人们的消费额会比日常高出近12%,“买买买”成为舒缓情绪的良方。

AGM M5微信版即将开售

户外手机品牌AGM日前发布的全网通4G功能机AGM M5黑金微信版,将于8月8日开售,原价499元,首发当日价399元。AGM M5微信版提供IP68级三防特性,1.8米高度自由落地跌落不坏、1.5米水深浸泡30分钟无损。AGM M5微信版采用传统的功能机造型,2.8英寸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9宫格实体键,内置2500mAh电池,待机可达150小时,Type-C接口。搭载高通8909处理器,1GB运存+8GB内存,采用基于Android 8.1 深度定制简化后的OS。支持微信语音、微信支付,配合前置30万摄像头可进行视频通话。

中国铁塔2019上半年净利25.48亿元

8月7日,中国铁塔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中国铁塔期内营业收入稳定增长,营运收入379.8亿元,同比增长7.5%,净利润25.5亿元,同比增长110.6%,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其中,塔类业务收入358.08亿元,同比增长5.1%。室内分佈式天线系统业务收入12.54亿元,同比增长52.2%。跨行业站址应用与信息业务收入8.43亿元,同比增长125.4%。非塔类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5.7%,较上年同期提升2.1个百分点。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塔类站址数195.4万个,同比增长4.0%;塔类租户数308.2万个,同比增长11.8%;塔类站均租户数从2018年底的1.55提升到1.58,整体共享水平进一步提升。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