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8月06日
搜狐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营收4.75亿美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搜狐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营收4.75亿美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搜狐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8月5日,搜狐公司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4.75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2%,较上一季度增长10%。在线广告总收入为3.20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4%,较上一季度增长15%。在线广告总收入包括品牌广告和搜索及搜索相关业务广告收入。品牌广告收入为440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29%,较上一季度增长2%。下降主要是由于门户及视频广告业务收入下降。搜索及搜索相关广告业务收入为2.76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2%,较上一季度增长18%。在线游戏收入为1.02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8%,较上一季度增长3%。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本季度畅游推出的促销活动提升了老游戏的表现。

紫米发布强光手电筒充电宝

8月5日,紫米发布ZMI随身强光手电筒,售价129元。ZMI随身强光手电筒采用进口灯珠,500流明超强亮度,强光最远射程可达110m。内置LG高密度5000mAh锂离子电池,可满足最长3600min的照明时长。日亚LED灯珠,使用寿命可长达10000小时。作为移动电源,支持双向快充,拥有一个USB-A输出接口和一个USB-C输入接口,充电功率均可达到12W。IPX6级防水设计,即使暴雨或更恶劣的天气,也可以在户外正常使用。ZMI随身强光手电筒长按按键即可开启,手电筒开启状态下,短按按键,循环切换亮度档位。开启后双击按键可进入最高亮度。紧急情况下可三击按键唤醒SOS模式,发出闪烁求救信号。

畅游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为1.02亿美元

8月5日,畅游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畅游在第二季度实现总收入1.19亿美元,同比增长5%,环比下降4%。其中,网络游戏收入为1.02亿美元,同比增长8%,环比增长3%,同比增长原因主要是由于本季度公司推出的促销活动提升了老游戏的表现。在线广告收入为400万美元,同比下降28%,环比增长19%。映前广告业务收入为1300万美元,同比增长8%,环比下降38%。PC客户端游戏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00万,同比下降13%,环比增长5%。同比下降主要由于老游戏的自然衰减,包括天龙八部端游。移动游戏的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70万,同比下降16%,环比持平。

攀升LGD联名定制游戏主机预售 7999元

8月5日,攀升VGAME LGD联名定制游戏主机在京东开启预售活动,售价7999元,8月19日开始抢购。如果PSG LGD战队夺取Ti9冠军,官方还将送1999元的电竞椅和1199元的鼠键套装。主机采用LGD战队定制款机箱,印有LGD logo和“永不投降”字样。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最新的i7-9700处理器,8核8线程,睿频可达4.7GHz。显卡为RTX 2060,6GB 显存,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内存为16GB DDR4 2666内存,硬盘为1TB NVMe SSD。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