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560.6亿 用户达9.35亿

小熊在线 麦子 | 2019年08月08日
中国移动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净利560.6亿 用户达9.35亿。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中国移动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净利560.6亿 用户达9.35亿。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560.6亿 用户达9.35亿

8月8日,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中国移动表示,随着传统通信业务市场趋于饱和,流量红利快速消退,简单依靠传统要素投入来推动业绩增长难以为继,行业整体呈现负增长,公司的收入和盈利也承受较大压力。2019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营收389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6%。其中,通信服务收入达351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3%用户方面,移动客户净增998万,达到9.35亿;4G客户净增2113万,达到7.34亿。有线宽带客户净增1820万,达到1.75亿;物联网智能连接净增1.42亿,达到6.93亿。年内,中国移动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实现50个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

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发布

8月8日,360家庭防火墙路由器5Pro正式发布,售价229元。采用高精度凸点矩阵面板,兼容多品牌积木组件,可DIY独一无二的桌面艺术。支持300Mbps的2.4GHz与1733Mbps的5GHz双频并发,配备5个千兆网口,满足多种上网需求。其中,5GHz采用目前家用路由领先的4T4R(4发4收)架构,比上一代2T2R性能提升100%。内置MT7621DAT双核CPU,128MDDR3内存。6根外置全向性天线, 2.4G与5G独立适配, 5GHz增益提升至6dBi,4根5GHz天线的电磁场叠加效应,能让5GHz WiFi穿墙能力提升一倍。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及九重网络防火墙,能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自动识别和阻断挂马、钓鱼、恶意、赌博、欺诈网站和内容,实时屏蔽网络危害。

索泰发布新款迷你PC 9代酷睿和RTX显卡

8月8日, 索泰发布新款MAGNUS E系列迷你PC。整体大小为62.2毫米厚,容积2.65L。新款MAGNUS E系列最高支持英特尔移动端第9代6核心处理器,GeForce RTX显卡,32GB高速DDR4内存,NVMe M.2 SSD和Optane存储技术。接口方面,新款MAGNUS E系列有两个HDMI 2.0、一个DisplayPort 1.4、一个USB Type-C、两个USB 3.1 Gen2和4个USB 3.0。新款MAGNUS E共有有两个配置可选,9代i5+GeForce RTX 2060以及9代i7+ GeForce RTX 207。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开售 7x24小时心率监测

8月8日,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正式开售,售价699元。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采用了华米自研的黄山1号处理器,这是一款RISC-V开源指令集可穿戴处理器,并集成RealBeats AI生物数据引擎,可进行心律不齐(含房颤)本地实时甄别,ECG房颤判断准确率97.24%,PPG房颤判断准确率95.52%。配备1.28英寸显示屏,机身仅重25克。华米自研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 PPG,7×24小时不间断的精准心率监测,撘配ECG心电传感器,全面深度测量用户心脏健康状况。配备NB-IoT独立通信,无需蓝牙连接手机,即可实时报告紧急健康事件,可传输静息状态下心率过低过高、PPG监测到房颤、跌倒检测等重要内容。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